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

Targus 售後服務

七月底送修的Targus郵差包,在八月中旬,Targus寄回來了,完全沒有收任何的費用,看來之前的擔心是多的了。
送修前的問題也全部解決了。
看照片吧。這次的維修個人還算滿意。
送修前:


送修後:

 若補的這條黑色可以將整個包包整圈都補起來,就更好了,只是這樣我也滿足了。

內部紅色部份就完全無痕跡了。
整體而言,Targus的保固做的還不錯,只需要自己付運費寄過去就好了。一個1500元左右的包包,還這麼用心的保固。



2 則留言:

黃師傅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我覺得版主的個人經驗未必是服務的現況。
2012年9月,我的targus商旅氣墊後背包拉鍊也壞了,送回targus兩次都修不好,現在已經放棄送修了,跟版主的經驗完全不同。
當初就以為targus維修品質有一定的水準,才花了將近三千塊購買,沒想到卻一再出狀況。
希望大家購買後都有足夠的好運氣,不然有可能會遭遇到跟我一樣的冏境。

匿名 提到...

看來現在只有看運氣了,我當初送修時也有所懷疑。